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型亞莉安娜! 蔡依林辮子頭登雜誌封面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8:19
圖/蔡依林微博
圖/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最近每個月都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最新一期6月封面,她特地接髮並且綁成辮子,意外撞型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的高馬尾髮型,也有人說像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其實女星品位有志一同,最近大陸女星李冰冰也和高圓圓在拍攝不同雜誌時意外撞帽引人注目。

圖/蔡依林微博

 
梳起一頭乾淨的高髮束,編成辮子俐落有型,蔡依林登上時尚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

巨型霓虹燈裝置,同時出動復古轎車當道具,蔡依林在眾多Model之間展現霸氣,卻被網友發現高馬尾、瀏海全梳起意外撞型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雖然2人相差14歲,但駕馭同個造型,Jolin多了些霸氣,也有網友認為綁著辮子的樣貌,激似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

上個月另一家雜誌也邀蔡依林拍攝封面照,儘管不發片,曝光度還是相當高,不過有時封面人物造型裝扮,實在太過相似。

 
大陸女星李冰冰拍攝6月雜誌封面,頭戴復古寬型圓帽,恰巧和同月登上雜誌的高圓圓撞帽,雖然服飾和拍照Pose都不同,但同時曝光引人注目。

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李冰冰五官精緻、膚色白皙,某些角度和Angelababy神似,女星品味有志一同,意外撞型成為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雜誌#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0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