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女童疑遭虐打!頭破出血、肛裂命危 醫生:恐涉性侵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22:18
圖/TVBS
圖/TVBS

彰化驚傳虐童案!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到虐打,今早休克送醫,彰化基督教醫院指出女童顱內出血,頭部疑遭鈍器重擊,且還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疑似遭到不當管教、虐待,目前院方已通報檢警偵辦中;據該院副院長周志中指出,事後有會同婦產科看診,發現女童有肛裂傷口,疑似遭到異物強行插入,不排除女童遭到性侵的可能。

圖/TVBS

 
彰化縣田尾鄉這名5歲林姓女童22日上午因休克昏迷,由阿姨、姨丈送往醫院急救,不過女童的傷勢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院方初步診斷,發現女童頭蓋骨破裂、內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蜘蛛網膜腔出血,且醫師手術抽出血塊還沒辦法把頭骨裝回去,而女童身上還布滿了瘀青、血腫等新舊傷痕,讓醫護人員相當心疼。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女童尚未脫離險境,接下來3天是關鍵,且院方還找來婦產科醫師會診,發現女童有肛裂傷口,不排除遭到性虐待。圖/TVBS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女童頭部疑似遭到鈍器重擊,目前昏迷指數3分,仍在插管中,情況不太樂觀,周志中指出除了顱內出血、全身瘀青外,院方還找來婦產科醫師會診,發現女童肛門處有撕裂傷,初步研判是遭異物強行入侵所致,因此不排除女童有受到性侵、虐待的可能。

 
目前檢警已將女童的阿姨、姨丈帶回偵訊調查。圖/TVBS

彰化縣社會處表示,女童母親17歲未婚時生下她,原本和姊姊一起照顧,但去年女童母親結婚,才交給20多歲的阿姨、姨丈照顧,姨丈靠打臨工、撿資源回收維生,但並未被列入高風險家庭,也沒通報過不當照顧,檢警目前已將阿姨、姨丈帶回偵訊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肛裂#傷口#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2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