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鍋貼好苦!她吐出「半溶瀉藥」 老闆娘狂歡:吹丟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0:10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Surprise!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一早到早餐店買了份鍋貼就匆忙趕去上班,怎知道吃到一半一陣苦味,吐出一看,竟然是顆「溶化一半」的藥丸,傻眼之餘趕緊打去告知店家,原來是老闆近日便秘拿瀉藥吃,竟不小心掉到鍋貼餡裡,老闆娘聽完還大笑歡呼「吹丟啊!」

這該說幸運還是倒楣呢?原PO說,15日上午到早餐店買了鍋貼就衝去上班,吃到一半就覺得舌尖傳來一陣苦味,她急忙吐出,發現在餡料中有一顆溶化到一半的藥丸,就這樣躺在手心上。

 

她擔心吃到不明藥物,還以為被人下藥,立刻打電話去早餐店詢問「早上鍋貼是你們自己做的嗎?為什麼裡面有藥呢?」沒想到老闆娘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傳出一陣爆笑,直呼「吹丟啊、吹丟啊(找到了)!」還不斷和老公歡呼。

早餐店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正當原PO一陣茫然,老闆娘才解釋,原來是老闆最近便秘,準備瀉藥來救火,但昨天瀉藥卻突然失蹤遍尋不到,沒想到竟然出現在鍋貼餡裡,還恰巧被原PO吃到。

 
原PO聽完當場傻眼,但因為是很熟的老闆娘,所以不打算追究,只好摸摸鼻子自己去蹲馬桶。網友看了紛紛笑歪,直說「怪不得我吃早餐店也會拉」、「早餐店奶茶必拉傳說真相大白」、「傻眼,真是太扯,還好只是瀉藥」、「越吃越瘦,減肥餐」、「老闆娘貼心,怕你吸收太多」、「哈哈哈 吃到瀉藥這有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早餐店#鍋貼#瀉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434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