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身神力女超人 超殺重機女騎士讓網友跪了:求正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7:25
日前在台中市的路上,有網友發現這名重機女騎士,造型十分吸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在台中市的路上,有網友發現這名重機女騎士,造型十分吸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神力女超人」現身台中市?日前有網友開中行經台中向上路時,看見一名女騎士騎著三輪的紅牌重機馳騁上路。但令人吸睛的是,這名女騎士的打扮就宛如神力女超人一般,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重機女騎士的奔馳過程,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帥的!」甚至還有許多人更留言表示「跪求正面啊!」

這名女騎士的造型宛如神力女超人一般,網友戲稱她是要出任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和影片,內容提到日前他開車途中,巧遇這名重機女騎士,而且她的裝扮十分特別,不但背後有盾牌和一把劍,小可愛加短褲配長靴的服裝,就宛如神力女超人一樣,霸氣騎車的模樣就好像是要「出任務」,令人不注意也難。

 
上月底也有網友發現這名重機女騎士,由於車號一樣,研判應該是同一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一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討論,超過2.2萬人按讚和1600則留言。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帥氣」、「這台重機比我的汽車還貴啊!」還有網友戲稱「維護世界和平的任務就靠她了!」、「別打擾她了,人家是要趕去找超人和蝙蝠俠,一起要組復仇者聯盟!!」
由於女騎士的身材姣好十分吸睛,不少網友都跪求她的正面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無獨有偶的,上個月底也有網友開車發現這名重機女,由於車號相同,當時女騎士頭帶著貓女安全帽,當時也是行駛在台中的向上路,因此對照之後,研判應該是同一人。當時女騎士也是穿著小可愛背心搭配黑色皮褲,加上騎車的模樣帥勁十足,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跪求正面」、「希望能一睹她的廬山真面目」;更有人爆料表示,「聽說她是個辣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神力女超人#紅牌重機#超帥#出任務#小可愛#短褲#復仇者聯盟#貓女#安全帽#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24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