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停等紅燈要握手 被拒絕就打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22:12

嘉義市一名男子騎車停等紅燈時,突然要跟其他騎士握手,一名里長的兒子不跟男子握手,結果被打,一誤以為是選舉糾紛。但警方調查,這名打人男子在不久後,又同樣向陌生人握手,結果對方拒絕,直接在街頭暴走狂打人,最後被警方及多名路人壓制逮捕。

圖/TVBS

 
一輛機車騎到停等區,只見騎士靠近,接著另一位機車騎士開始用腳倒退嚕,這時抓狂男子衝了過去用手朝對方K3拳,被打的騎士趕緊快閃。原來被打的騎士是有意轉戰議員的里長兒子,他在自己臉書上PO文,希望兒子被不明人士攻擊,跟選舉沒有關係。

圖/TVBS

里長徐國榮:「過來說要跟我兒子握手,我兒子說我又不認識你幹嘛握手,他就開始打我兒子。」

一度被誤會選舉糾紛,但事實上施暴男子又在附近醫院撒野,找人握手,第一個人乖乖配合,下一位不理他,竟然暴怒瘋狂朝對方頭部攻擊,把人打倒在地,再用腳連續踹,見義勇為的路人勸架也變成人肉沙包,直到警方到場壓制。
 

圖/TVBS

這名36歲的蘇姓男子暴走,接連在街頭鬧事,隨機挑對象,只要對方不握手就打人,屢次鬧事亂打人,就怕一再犯案,最後遭到預防性羈押,也進行評估是否強制就醫,至少有一段時間,不會再看到他隨機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握手#糾紛#攻擊#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86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