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火車拍抖音 陸男誤觸高壓電「血肉模糊」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7:46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大陸很夯的影音APP抖音又有人因為它惹出麻煩,重慶一名男子想當網紅,冒險爬上火車車廂上自拍,結果觸碰到高壓電纜線,整著人被電暈倒在車箱頂上,連衣服都被燒成灰燼傷勢嚴重,而在浙江也有2名男子模仿抖音的搭訕手法,結果惹毛對方同行友人兩邊大打出手,都被抓進警察局。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圍觀民眾:「火車上倒了一個人,碰到那個線了。」

男子躺在火車的車廂頂上不斷扭動身體,模樣相當痛苦,圍觀民眾看得都著急了。

但無緣無故人怎麼跑到車廂上還受重傷,原來重慶這名男子為了拍攝近期很夯的抖音影片,想出這爬上火車的花招,沒想到身體碰到高壓電纜線,身體大面積燒傷,連衣服都被燒成灰燼。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大陸主播:「我背後只要是飛馳的火車,無論是從我頭上開過去,還是從我的腳下開過去,都顯示我自己很厲害。」

因為抖音惹出麻煩的還不只這名男子,浙江2名小伙子模仿抖音的搭訕橋段,不但沒成功還被抓進警察局。

抖音影片:「小姐,小姐,給妳一個東西妳要嗎?什麼東西?手伸出來,我妳要嗎?要。」

伸出手抓住陌生異性十指緊扣,抖音上的把妹絕招,結果浙江這2名男子在餐廳隨機找女生下手,惹得同桌男性友人爆怒,雙方大打出手。

搭訕鬥毆男子:「之前看的抖音APP上面的東西,不能帶到現實生活裡來。」

最後打架的人都遭到行政拘留,網路世界的虛擬事物看了就學,不謹慎的下場恐怕後悔也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抖音#模仿#高壓電#網紅#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47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