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僅判「100下仰臥起坐」?嫌犯惱羞燒死16歲少女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5:40
性侵行為頻傳,印度女性聯合示威抗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性侵行為頻傳,印度女性聯合示威抗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性侵暴力頻傳,雖然總理下令嚴懲此類行為,加上女性意識已抬頭,但仍有受害者遭到慘烈報復!一名16歲少女遭10多人到輪流性侵後,多位犯嫌被輕判「100個仰臥起坐」,但惱羞成怒,反而鼓動支持者毆打其父母,其中更有2人闖入少女家中,將她活活燒死,凸顯法治與現實的落差。

根據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印度東部賈坎德邦(Jharkhand state)一個小村落內,10多名歹徒趁著少女父母外出參加親友婚禮時闖入家中,將她擄走,帶到樹林內性侵。少女將此事告訴父母,父母一狀告上村內的長老要求討公道,沒想到長老判決嫌犯只需要做「100個仰臥起坐」,加上罰款5萬盧布(約新台幣2萬2千元左右)。

 

據了解加害者共有18人,其中多人對於被懲罰感到不滿,惱羞成怒,互相鼓譟下聯合多人前往毆打少女的父母,其中2人闖入家中,將少女活活燒死,事件曝光後在當地引發輿論譁然,紛紛要求政府出面解決。

印度之前才有8歲女童被性侵後殺害,還演變成宗教衝突。總理莫迪在4月下旬宣布要修訂兒童性侵害防治法,將對性侵12歲以下的嫌犯處以死刑,性侵16歲以下者判無期徒刑,性侵16歲以上者判20年。

由於印度司法制度過程繁複,要上訴得花費許多時間與金錢,因此一般經濟有困難的民眾往往不願循此途徑解決。16歲少女被性侵後又被燒死引發討論,當局特別成立特別調查小組,目前已知逮捕14名嫌犯,而村中具有執法權力的長老,也因為竄改證據等罪名被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侵#長老#仰臥起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90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