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惡霸!喝醉鬧事 搬「50輛腳踏車」擋大門


發佈時間:2018/05/0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20:32

新北市樹林一處社區傳出住戶經常酒後鬧事,社區內有一群年輕人常常會聚集在大廳樓下,半夜喝酒、聊天吵得大家不得安寧,誇張的是如果社區保全出面制止,對方還會出言恐嚇,甚至把監視器砸壞,這回竟然把所有住戶將近50輛腳踏車堆起來,擋住社區出入口將近10小時,住戶們敢怒不敢言。

圖/TVBS

 
凌晨2點多好幾名年輕人手抓一下、旁邊推一把,他們摸的這東西是好幾台腳踏車,半夜不睡,坐在社區大廳聊天擾民就算了,還把腳踏車堆起來堵住社區出入口。

苦笑幾下,社區的人無奈,因為這不是頭一次發生。

社區人員:「上一次那個管理員是手被打斷,連主委也腫到鼻青臉腫啊。」

 
圖/TVBS

社區保全被打到趕緊離職,然而不只人被打,還有警衛室也被砸。

這地點是在新北市樹林一處社區,三不五時就發生住戶吵架、打架,光是警方獲報就至少3次,社區內有一群年輕人平時聚集在樓下大廳喧嘩,管理員如果出面阻止就會被恐嚇,這回他們喝酒後惡意將近50輛腳踏車堆疊擋路,還跟住戶說不准移開,整個社區從凌晨2點到中午12點,10個小時有大門都卻無法通行。

就怕人身安全受威脅,保全流動率超高,時不時在換人,警方介入調查。

圖/TVBS

樹林派出所副所長陳鈺泓:「社區滋擾案件,雖然當事人不提出告訴,但是警方會再深入了解調查。」

雙方和解,警方只能依社維法送辦,但年輕人喝醉酒就在社區內鬧事,住戶們敢怒不敢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區#鬧事#威脅#保全#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02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