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思瑤被爆熱戀「發福金城武」 車牌號碼意外洩愛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09:32
圖/翻攝自吳思瑤、楊詩弘臉書
圖/翻攝自吳思瑤、楊詩弘臉書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被爆出戀愛ing!年過40的她,曾被封為「政壇林志玲」,感情世界也同樣備受關注,有週刊直擊,吳思瑤從3月9日至17日共9天內,5度與外號「義築金城武」的台北科技大學的建築系助理教授、台灣義築協會副理事長楊詩弘約會,不但與對方父母吃飯,就連車牌也意外洩露出兩人的「真愛密碼」。

據《周刊王》報導,吳思瑤不但和楊詩弘的父母餐敘,從3月9日至17日共9天內,楊詩弘5度前往吳思瑤位於台北市的住處,且直到深夜仍未離去,另外兩人戀愛ing的證據也意外洩漏在楊詩弘的車牌上,因為楊詩弘的車牌「0528」正巧是吳思瑤的生日,彷彿是兩人間的「真愛密碼」,看得出來雙方都相當珍惜這段戀情。

 

回顧過去兩人臉書上的互動,不難發現吳思瑤和楊詩弘的戀情早已有跡可循,自吳思瑤2016年轉戰立委後,兩人互動明顯變多,楊詩弘更在臉書上力挺吳思瑤,大讚吳「真的是不一樣的政治人物」,也稱吳思瑤為義築戰友。

圖/翻攝自吳思瑤、楊詩弘臉書


楊詩弘過去留長髮,身材消瘦,多以黑衣打扮,還曾被外界封為「義築金城武」,不過不知是否因愛情的滋潤,近來身材有些走樣,儼然變成「發福的金城武」;戀情曝光後,吳思瑤則是回應「我都40多歲了,我有交朋友的自由,謝謝大家關心」,並笑說「我都幾歲了,你們要是害我嫁不出去就完蛋了,但還是謝謝大家關心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思瑤#戀情#楊詩弘#義築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1289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