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翻盤7關鍵」 李昌鈺:願親信法官求輕判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7:46
合成圖。圖/TVBS、Upper Darby Police推特
合成圖。圖/TVBS、Upper Darby Police推特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在美國涉及恐攻遭到逮捕,夫妻倆趕緊赴美救子,成為全台關注的熱門事件。對此,鑑識專家李昌鈺返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孫安佐被定罪的機率很高,但有7個翻盤的機會,自己願意提供幫助,親自寫信給法官請求輕判,希望孫安佐能學到教訓,未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據《ETtoday》報導,李昌鈺今(2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分析孫安佐案情,提出7個有機會翻盤的觀點,「同學的證言」、「有沒有槍枝執照」、「是否非法取得」、「槍彈來源」、「精神問題」、「遭陷害霸凌」、「是否有和恐怖份子聯絡」,都是官司最後定罪與否的重要關鍵。由於有消息傳出孫安佐可能在校遭霸凌陷害,李昌鈺表示,律師必須調查舉報人是否挾怨報復,或是舉報有獎金,另外也要確認警方偵訊時有沒有全程錄影,或者是有監護人陪同,若沒照規定的話,律師可以就此向法官控訴警方非法獲得證據,案情可能就會有轉圜的餘地。

 
 
李昌鈺直言,由於AR15這把槍在美國非常敏感,孫安佐被定罪的機率相當大,重點就是「意圖」,若律師真的沒有辦法,最後一條路只有認罪協商,說孫安佐因獨自在海外生活承受極大壓力,在精神上有問題,爭取法官和陪審團同情。但李昌鈺也表示,若孫安佐最後被判有罪,願意親自寫信給法官請求輕判,但官司打贏與否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孫安佐能不能學到教訓,希望他未來能做一個有用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狄鶯#孫安佐#孫鵬#李昌鈺#定罪#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29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