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體驗「抓龍筋」 他崩潰大喊:啊啊啊要分裂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2: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到泰國旅遊,都會體驗神秘的泰國特色按摩「抓龍筋」,來緩解身體上的疲勞感,但一名網友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日前到泰國抓龍筋初體驗,一開始過程相當舒服,沒想到對方「手勁強大」,對他的下體又扯又捏,最後甚至用腳踩,讓他痛不欲生直呼崩潰。

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日前到泰國趁機體驗了「不傳之秘」古法抓龍筋,他也強調其實正宗的抓龍筋多由上了年紀的老師傅操作,完全不帶任何色情成分,因此他還特別找了正宗的老店,店員都是「年齡70、80歲的老婆婆」

 

示意圖/TVBS

他和朋友進店後,被帶進不同房間進行按摩,由於是初體驗,他還興奮地想「不知道等等會是什麼感覺?」,緊接著一位老婆婆便進入房間,開始替他按摩,一開始都和一般泰式按摩相同,一段時間後接著進入重頭戲「抓龍筋」,按摩者開始按壓下體周圍的穴道。

老婆婆純熟的技術讓該網友又驚又喜,大讚不但按壓的穴道到位,還十分舒服放鬆,不料過了一陣子後,老婆婆的動作讓該網友驚覺不對勁,因為老婆婆開始大力拉扯他的「蛋蛋」,扯完之後再用力地壓,讓該網友驚呼「就是像細胞分裂一樣…」、「老太太想把2個蛋按出4個蛋來…」

 
該名網友在《PTT》上分享到泰國體驗抓龍筋的悲慘經歷。圖/翻攝自PTT

之後老婆婆更變本加厲,踩上他的背大力按摩,甚至還用腳直接「超用力地踩蛋蛋」,讓他大聲驚呼「NO!NO!」無奈老婆婆只是笑咪咪地回「OK!OK!SLEEP DOWN!SLEEP DOWN!」然後繼續動作。

最後該網友和朋友各花了2000泰銖(約1884新台幣),但事後回家下體卻腫脹、疼痛不已,整段悲慘經歷讓網友看完笑翻,表示「好慘」、「笑到肚子痛」、「痛到笑」、「感覺好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抓龍筋#泰式按摩#古法#正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00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