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大叔夾娃娃「一爪清台」  神技巧讓網友全笑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0:38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夾娃娃機近來在台灣引起熱潮,甚至有夾娃娃達人開班授課,都是為了練就「每夾必中」的功夫,但日前雲林一名男子,竟花幾十元就成功「一爪清台」,直接掃光機內所有獎品,不過監視器影片曝光後,卻讓眾多網友笑翻,直呼「太狂了!」。

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穿著輕便的男子站在夾娃娃機前,看似技巧性地不斷擺爪喬角度,只是投了幾次錢,都還無法順利夾到東西;但他不放棄繼續投錢,沒想到在第3次嘗試時,夾娃娃的爪子竟直接將底部的基座整個夾起來,機內的獎品因此瞬間被他「全部掃光」。

 

娃娃機底部基座整個被掀起,男子手叉腰完全不知所措。圖/翻攝自臉書

只是這名男子似乎相當傻眼,不知所措地愣在一旁,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笑翻直呼,「這才是真正的清台」、「超狂」、「這樣清比較快」、「人客啊!夾不出來也不能翻桌啊」,但也有網友提出疑惑「這樣可以拿嗎?」、「這樣出的貨有算嗎?」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夾娃娃#娃娃機#清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932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