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喊漲一片80元 直逼便當價「吃不下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6: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香酥脆嫩的雞排是台灣國民美食,但近日卻傳出多家雞排店同步調漲價格,過去1個50元銅板就能吃到的雞排,現在甚至得花上80元才能吃到,價格幾乎逼近一個便當。
 
今日爆出多間雞排店都調漲雞排價格,紛紛調漲5到10元,從過去的50元就能買到現在得花上70、80元才能吃到,一塊80元的雞排,甚至直逼一個便當價位,不但讓愛吃雞排的民眾直呼「吃不下去」,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抱怨「一直漲不是重點,是雞的批發價是持平的」、「去市場買雞肉是真的漲很多,但問題這些炸雞、便當店以後雞肉跌了,也不會給你降回去」、「去年豬肉也是漲很兇,所以一些排骨飯價格都漲很大最近豬價跌了,而且跌很大,便當店都裝死,死不降價問他們也是理由一堆,政府對這塊也是裝死」、「很奇怪,批發是持平但是市場是漲」。
 
還有鄉民透露,其實一般消費者在菜市場買的肉雞一斤600克賣60到70元左右,賣雞排的店家如果大氣一點就是一斤對半切賣2片,一片大概250克,也就是一片肉成本價大概20到25元左右,如果是店家一次叫好幾十公斤的,成本會更低。
 
這個說法讓網友忍不住說,「難怪炸雞店開一堆」、「盤子消費者一堆難怪賣越貴、賣越好」,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認為「我家就賣雞的,原文那種價格不知道去哪裡拿的,我們攤販在賣都沒那麼誇張了,他們那種大量進貨的怎麼可能」、「笑話算法,雞排店根本不是買整隻雞來做雞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83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