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視訊通話遊戲 用臉就可打game!


發佈時間:2018/04/1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4:07

【鏡週刊報導】 用臉就可打game?LINE在最新的8.5.0版本中,推出可以在視訊通話裡玩的免費遊戲「Face Play」,在一對一的視訊通話中,運用臉部與表情就能與對方玩遊戲,首波推出兩款新遊戲為「BT21模仿秀」與 「怪獸擊滅砲 」 。

只要LINE用戶更新到最新的8.5.0版本,在一對一聊天室中的下方選單按下Face Play,或點選「視訊通話」中的Face Play按鍵,即可開始玩。

 
 
LINE推出可以在視訊通話裡玩的免費遊戲「Face Play」
 

BT21模仿秀:運用臉部模仿框框內BT21角色的表情來消滅泡泡,一秒成為BT21角色。

BT21模仿秀:運用臉部模仿框框內BT21角色的表情來消滅泡泡,一秒成為BT21角色。

遊戲二  怪獸擊滅砲

「怪獸擊滅砲」也為舒壓的消除類玩法,畫面上會不斷出現怪獸泡泡,用眼睛、並張開嘴巴進行瞄準,成功瞄準的時候該怪獸泡泡即可消除,在倒數時間內,消除數量多者,就是贏家。

怪獸擊滅砲:用眼睛、並張開嘴巴進行瞄準,是款幫助你突破偶像包袱的遊戲。

LINE 8.5.0雙平台版本皆已釋出。iOS版本於今(18)日推出,Android版本於4月16日推出。 Face Play的規格限制僅限「手機」,從其他裝置登入(例如iPad)無法使用。手機作業系統須為iOS 6以上、Android OS 4.4以上版本。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LINE貼圖經濟(下)】想當貼圖畫家?LINE貼圖總監這樣建議
【LINE貼圖榜出爐】你也有嗎?2017最多人買這個貼圖
【Line人氣貼圖:廢物女友專訪】學會尊重一事無成的自己 才能好好愛別人
 
【Line人氣貼圖:廢物女友專訪】解說五個愛情考古題 讓你更了解另一半
台灣漫畫基地啟動 文化部將推出「漫畫輔導金」支持創作者
遭中國廠商施壓? 「美麗島風雲」團隊退出月光桌遊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INE#Face Play#表情#臉#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42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