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53歲!「婆孫戀」不顧家人反對 19歲男娶72歲嬤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09:45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年齡不是問題!美國田納西州一對「婆孫戀」,雙方年齡差距高達53歲,當時72歲婦人阿曼達(Almeda Errell)在親友的慶生派對上,認識19歲的哈威克(Gary Hardwick),兩人彼此一見鍾情,甚至交往兩週後,便立即閃婚。

72歲阿曼達和19歲的哈威克相差53歲。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兩年前,哈威克和阿曼達在親友的慶生派對相遇,哈威克說「第一眼看到她美麗的眼睛,我就墜入愛河了」,於是兩人迅速交往,兩週後哈威克便求婚成功,六天後舉行簡單儀式,哈威克表示阿曼達是他想要度過一生的人,而且他「從來沒有被這個年齡嚇到」

哈威克坦言,對於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女人沒興趣,在認識阿曼達之前,才剛和77歲的女友分手;而對於雙方的年齡懸殊,阿曼達認為「如果你愛一個人,年齡只是一個數字。」

哈威克(左二)比妻子阿曼達(中)的孫子年紀還小。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雖然這對「婆孫戀」結婚兩年來,始終恩愛甜蜜,但雙方家人並非全部贊成這樁婚事,事實上阿曼達有1個兒子和6個孫子,最大的孫子今年已經22歲,甚至比哈威克還大上3歲,只是就算家人不諒解,兩人依舊不在乎年齡的差距,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靈魂伴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孫戀#老少配#閃婚#年齡差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78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