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傷太重!女大生怒嗑巧克力挑釁月老 遭賞慘痛教訓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5:59
圖/TVBS
圖/TVBS

別對神明不敬啊!有名女大生情史慘烈,每次戀愛都無疾而終,有次和姊妹淘到龍山寺拜月老,希望能和曖昧對象有結果,沒想到幾天後對方就死會了;半年後再次經過龍山寺,女大生不甘戀情沒結果,在月老面前怒嗑巧克力挑釁,沒想到卻經歷更痛的教訓,卻也終於清醒。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我是隻擁有豐富曖昧經驗的母胎單身魯蛇」女大生寫道,有次姊妹淘揪她去龍山寺拜月老,於是她抱著試試也無妨的心態說,「那陣子剛好有個關係不錯的曖昧對象,我和月老說了很多,大致就是我很喜歡這個男生,且希望能跟他有結果。」
 
離奇的是才拜完沒幾天,曖昧對象像前幾任一樣對她突然冷感,後來才知道對方6年前的女友再度現身,把他迷的亂七八糟的,讓原PO好受傷「和他的聊天紀錄,還停在他幾天前說有多喜歡我的時候,後來就只剩不讀不回」。
 
原PO決定抽離這段感情,事後曖昧對象沒有追回前女友失戀了,還傳訊息給她「對不起,失戀心情很差就都沒回了」,原PO雖然有點心動但理智尚存,僅簡單回覆「自求多福」,就再也沒有任何交集。
 

 
圖/TVBS

幾個月後,原PO再次回到龍山寺附近辦事情,忽然想起月老,就帶著哀怨的心情去找月老,她回想起失戀這段日子,覺得心有不甘和滿腹委屈,於是含著眼淚在月老面前怒嗑兩條巧克力,心想「想吃嗎?我不給祢吃勒」,挑釁完月老後,帶著愉悅心情蹦蹦跳跳離開。
 
就在一週後,曖昧對象居然又開始瘋狂約她看電影、聽音樂會,雖然嘴巴上說沒興趣,且覺得自己已經放下了,但赴約之後「就像以前曖昧時那樣,我必須承認自己並沒有完全放下他,只是那天過後他又消失了」。
 
一個月後,曖昧對象有了新女友,讓原PO再次心理受創,彷彿聽到月老在她耳邊說「X的就說他不是妳的正緣啦!不信是不是沒關係我就讓妳再痛一次!」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這回原PO終於放下這段感情,並帶著供品拜月老,祈求月老原諒她先前魯莽的行為,原PO表示「但也許我以後都不會再問感情了,大概是因為現在的我,相信會出現的終究會出現吧!只記得那天的我,是帶著笑容離開龍山寺的。」
 
原PO文末提到這是一篇勸世文,除了深刻反省自己挑釁月老的行為不應該,也藉由自身經驗提醒其他網友,千萬不要對神明不尊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巧克力#月老#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7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