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管工貼屎尿噴發照 淡定勸世:別再抱怨工作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23:56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星報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星報

不少人會抱怨從事的工作,但英國一名水管工日前在臉書上發文,上面寫著「客戶家的馬桶如火山爆發一樣噴出屎來…我得靠鏟子鏟大便,也許你不該繼續抱怨工作了」,接著附上一張照片,超悲劇的工作環境讓網友紛紛直呼不可思議,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星報

 
這名49歲的水管工史蒂芬(Steven)已經在該行業待了30年,任職於肯特郡的阿蓋爾水電行(Argyle Drains),日前他接到一個地下室裝修的案子,原本以為只是替換老舊管線的簡單差事,到了現場卻讓他瞬間傻眼,因為整間廁所的地面上,都充滿從馬桶回流而溢出來的糞便。

史蒂芬表示,當時這些糞便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散佈整間廁所,還得先拿鏟子把屎鏟出去,才能開始修理堵塞的汙水管。而這張「驚悚照」被網友分享超過1萬多次,不少網友都讚嘆史蒂芬的專業,面對如此慘況,依舊淡定處理!

水管工史蒂芬已經在這個行業待了30年。圖/翻攝自英國每日星報

其實這些多到溢出的糞便,史蒂芬只花了3個小時就清完了,他提到自己清理大便已經30年,早就對噁心的味道無感了,只是妻子還是不太喜歡,所以「每次工作回家都不讓我馬上進屋」。
 

不過史蒂芬也提到,雖然水管工待遇優渥,但不是每人都能勝任,他表示先前曾帶公司新人一起去清廁所管線,「結果他一到現場就馬上吐了」,因此史蒂芬希望這張照片能提醒網友,別老是抱怨工作,每個行業都有各自難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管工#馬桶#糞便#大便#工作#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3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