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典三明治進軍東京 日本大打三明治之戰


發佈時間:2018/04/1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7:22
圖/Japan News and Discussion YouTube
圖/Japan News and Discussion YouTube

方便好攜帶的三明治一直很受日本人喜愛,因此有業者大膽引進了北歐的瑞典三明治蛋糕,華麗眩目的外型果然成功吸引女性族群喜愛,而日式餐廳也搶攻市場,利用鯖魚、海苔等和風食材推出東洋口味三明治。

圖/Japan News and Discussion YouTube

 
美食當前無所謂,拿著手機拚命拍,吸引眾多女性目光的就是這個花俏的三明治蛋糕。

日本民眾:「上傳打卡的話一定會很可愛,看起來就像甜點一樣。」

雖然說是三明治但更像蛋糕,材料自由發揮,完全跳脫一般對三明治的印象,日本業者看準社群網路的潮流,大膽引進瑞典特色美食。

 
餐廳業者:「看似蛋糕的華麗外型比較醒目,因此針對打卡上傳來設計。」

其實三明治在日本一直都有不錯的消費市場,除了充滿異國風味的種類,不少餐飲業者也與日式結合。

餐廳業者:「因為我們是和食餐廳,所以嘗試了用鯖魚來做三明治。」

懷石料理也跳進來研發三明治,用砂糖、檸檬汁醃漬鯖魚,去除腥味也多了點西洋的清新口感,搭配上紫蘇葉、醃蘿蔔,吃起來更清爽。

記者:「鯖魚油脂很豐富,吃得到甜味與鮮味,因為有夾了醃蘿蔔,脆脆的口感形成很完美的搭配。」

東西合併也出現在非常日式的歌舞伎座。

餐廳業者:「我們研發了使用海苔的三明治。」

 
座落在歌舞伎座的這間餐廳是由知名海苔商經營,因此特別把高檔海苔夾在三明治裡讓麵包帶了點海洋感。

記者:「切塊的鮪魚雖然很有口感,但也能清楚感受到海苔風味,完全不會被蓋過。」

不讓外表美麗的三明治蛋糕專美於前,日本業者利用在地食材推出特色三明治,成功製造話題也吸引消費者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三明治#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6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