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舍搞成垃圾場逼走3室友 邋遢男:我聞不到臭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2:54
男大生把宿舍房間搞得像垃圾場一樣,完全不清理。(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大生把宿舍房間搞得像垃圾場一樣,完全不清理。(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少人在求學時期有過住宿的經驗,最怕就是遇到生活習慣差的室友。最近在大陸河南一名大二男學生,因為生活太骯髒邋遢,不但衣物和垃圾都不整理,更散發陣陣惡臭,原本有6人居住的寢室,其中3人受不了而被熏走。男大生非但不檢討自己,甚至還毫不在乎地說「習慣了啊,聞不到臭味!」

該名男大生對於房內傳出的陣陣惡臭,竟說自己聞不到。(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這樣的場景發生在河南許昌一所大學。男大生的寢室內,地上有不明的衛生紙團、保特瓶和塑膠袋等垃圾,衣服更是隨處亂擺,顯得雜亂無章。被問到為什麼衣服隨處亂放不整理,他竟說「平時放櫃子太麻煩了,乾脆就攤在床上了。」

 

男大生甚至更不諱言地說,原本這間房包括他有6個人住,但其中3個因為受不了,最後搬到其他房間去。他更提到,只有學校要來檢查時,自己才會整理房間,否則平常就是這樣骯髒的模樣。

至於還「倖存」的2名室友,他們對於男大生的行為已經習以為常,還提到對方「下課就回來打遊戲,不過有外賣的話,他就下去拿外賣,再回來打遊戲。」對於他的骯髒,2名室友表示還算可以接受。至於男大生本人,對於房內傳出的陣陣惡臭,竟然毫不在乎地說「我習慣了啊!根本聞不到」。
原本房間有6個人住,其中3人受不了搬走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少網友看到這間房間後,紛紛直呼「超噁心」、「光用看的就快吐了」、「怎麼有人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地步啊?」更有人說「還有2名室友住得下去,我也是佩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室友#男大生#住宿#臭味#垃圾#衣服#衛生紙#寶特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43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