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動畫影展全球徵件 首度增設提案獎


發佈時間:2018/04/1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5: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際動畫影展在全球動畫影壇漸出名氣,今年邁入第四屆,除維持「短片競賽獎」並增設「提案獎」,鼓勵台灣動畫導演發想創意短片提案,總獎金達140萬元,即日起開放徵件。

台中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中國際動畫影展(TIAF)自民國104年舉辦以來,廣受創作者及製作公司矚目,去年入圍競賽單元的30部國際短片中,有2部也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經過多年的努力已逐漸茁壯,並與全球短片放映平台接軌。

 

今年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在「短片競賽」項目維持首獎新台幣50萬元獎金,並增設「台灣短片」與「台灣學生短片」兩個報名組別,並加碼提供法國動畫公司贊助的動畫軟體,獎勵得獎人。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表示,為鼓勵台灣新銳導演提出最具獨創性的企劃提案,今年動畫影展特別首度試辦「提案獎」,祭出首獎20萬元及動畫軟體等獎品,期待他們未來持續耕耘,掀起專屬台灣動畫的短片新浪潮。

2018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競賽徵件即日起開放報名,收件截止到6月30日,影展僅接受網路線上報名,預計7月31日前在官網公布入圍名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動畫#影展#競賽#影視#短片競賽獎#提案獎#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291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