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烏地破天荒首辦時裝週 法時尚頑童親臨


發佈時間:2018/04/1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3: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破天荒舉辦阿拉伯時裝週,法國時尚頑童高第耶(Jean Paul Gaultier)與義大利設計師卡瓦里(Roberto Cavalli)親自站台,成為時裝週焦點人物。

沙烏地阿拉伯版的阿拉伯時裝週(Arab Fashion Week)比原先預計晚兩週開幕,將與來自歐洲與阿拉伯世界的設計師,一同共度4天饗宴,包括沙國本土設計師巴納威(Arwa Banawi)和阿爾拉吉(Mashael Alrajhi),令外界感到興奮,但也引起相當爭議。

 

沙國公主諾拉(Noura Bint Faisal Al-Saud)是利雅德的阿拉伯時尚協會(Arab Fashion Council)榮譽主席,她跟來自烏克蘭與黎巴嫩的設計師、知名人士和業界人士共襄盛舉,在利雅德名譽受損的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參加首季時裝週。

麗思卡爾頓酒店不如過往風光,因為沙烏地阿拉伯大刀闊斧整肅貪腐,有數以百計的王室成員和商人,都是在酒店遭到逮捕。

諾拉公主在阿拉伯時裝週向法新社表示:「時尚界總對沙烏地阿拉伯有興趣。」她又說:「沒有什麼是不在檯面上或照片中。我們的時尚協會試圖將時尚業引進沙烏地阿拉伯,提升到全新境界,發展成全新產業。」
 

阿拉伯時裝週與巴黎和米蘭並列國際時裝週,獨家提供即看即買系列與過渡系列。在本週以前,阿拉伯時裝週專由波斯灣時尚中心杜拜舉辦。不過,跟杜拜不同的是,利雅德時裝秀不開放攝影,出席者仍僅限女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烏地#時裝週#高第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765

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