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滑手機被撞見!14歲女殺弟 「追砍2百米」河灘埋屍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8:00
少女深夜滑手機,擔心弟弟告狀竟痛下殺手。示意圖/TVBS
少女深夜滑手機,擔心弟弟告狀竟痛下殺手。示意圖/TVBS

大陸陝西省1名14歲少女深夜躲在被窩裡玩手機,不巧被11歲弟弟撞見,因為擔心他會向父母告狀,竟決定殺人滅口,趁其熟睡時持刀猛砍頭部,見對方驚慌逃出屋外,還不放棄繼續追砍200公尺,甚至將屍體丟入河裡,確定弟弟已死亡後再就地埋屍滅跡,案件曝光後引發社會震驚。

據大陸《華商報》報導,家住陝西省紫陽縣蒿坪鎮的郭姓男童,去年9月19日突然失蹤,家人原先以為他只是跑到別處溜達,但多日後仍不見人影,這才驚覺事態嚴重,急忙發動鄰里協尋並報警;令人驚訝的是,當地公安3天後在附近河灘找到男童屍體,身上有多處刀傷,且痛下殺手的竟是親姊姊。

 

報導指出,少女坦承,自己19日凌晨躲在被窩偷玩和同學借來的手機,剛好被弟弟撞見,因為擔心他會向父母告狀,決定殺人滅口,便於凌晨3時許來到胞弟床前,打算徒手把他掐死,但聲響過大驚醒同床妹妹,只好暫時作罷;待弟妹再入睡後,她就到廚房找來菜刀,一刀砍向弟弟頭部。

據了解,男童被砍後從夢中驚醒,嚇得拔腿往門外跑,不料少女仍不放過他,繼續追砍約200公尺後,在1座石橋追上傷重的弟弟;更狠的是,姊姊為了確認胞弟已死亡,竟將其扔入河中淹溺,再把屍體拖到河岸就地掩埋,事後還冷靜地回家擦拭血跡,製造出對方失蹤的假象,行為相當冷血。

當地法院本月2日開庭審理,少女在庭訊時情緒平靜,所有細節皆能對答如流,並承認是擔心弟弟向父母告狀才殺人,除此之外,她也對爸媽只給弟弟買手機一事感到很不滿,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後悔。辯護律師指出,犯嫌有悔過之意,考量她仍為未成年人,希望法官能從輕量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滑手機#告狀#殺人#人倫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715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