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樓住戶樓梯口燒紙錢 濃煙上竄嗆死11樓91歲老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23:44
浙江一棟大樓住戶在樓梯口燒紙錢,樓上一名91歲老奶奶逃生不及當場被嗆死。(圖/合成圖,翻攝自梨視頻)
浙江一棟大樓住戶在樓梯口燒紙錢,樓上一名91歲老奶奶逃生不及當場被嗆死。(圖/合成圖,翻攝自梨視頻)

清明節將至,不少民眾會提前掃墓祭祖,或是在家裡對著祖先牌位祭拜,但提醒在焚燒紙錢要小心注意,避免悲劇發生。浙江杭州有一棟大樓,其中10樓的住戶因為在樓梯口燒紙錢,但焚燒完畢後並未立刻處理人就離開,導致還有火苗的紙錢飄到走道上燃燒其他物品,濃煙直往上竄11樓,一名91歲的老奶奶因逃生不及當場被嗆死。

根據大陸媒體《錢江晚報》報導,上月31日上午9點多,杭州一棟大樓的10樓韓姓女住戶,她在住家樓梯口焚燒紙元寶祭祖。當時她燒完之後直接回到屋內,但因為灰燼並未妥善處理,飄散到走道並引燃撲滿走道的紙元寶,就一路向上延燒到11樓,冒出濃濃的灰煙。

 

當時在11樓樓梯口的91歲陳姓老奶奶見狀,卻因為行動不便而來不及逃生,導致吸入大量濃煙,當場活活被嗆死。

事發之後,當地警方已經將燒紙錢的韓姓女子帶回偵訊。事發當時,陳老奶奶的家人都在屋內,但因為大門緊閉且老奶奶呼救不及,沒有人發現這起意外。直到聽到消防車聲音,家屬打開門才發現老奶奶已經昏倒在地。當地社區也在這起事件後,發現簡訊給所有住戶,樓梯口和走道禁止堆放雜物,也禁止燃燒易燃物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明節#祭祖#紙錢#牌位#祖先#樓梯口#消防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48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