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驚驚!住家被19座墳墓包圍 離屋最近僅50公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23:10
江蘇一戶人家周遭竟被19做墳墓包圍,最近的竟離50公分而已。(圖/翻攝自長江網)
江蘇一戶人家周遭竟被19做墳墓包圍,最近的竟離50公分而已。(圖/翻攝自長江網)

如果你的住家附近被墳墓包圍著,內心會不會覺得毛毛的?大陸江蘇泰州市有一個住戶,住家附近竟然有19座墳墓包圍,只要一出門或是開窗就直接看到墳墓。住戶表示雖然並無什麼奇怪的事情發生,但也讓他們一家人內心感到十分不舒服。

根據《長江網》報導,因為傳統習俗和避諱,通常墳墓都會遠離一般民眾的住家。但詭異的是,江蘇泰州市姜堰區溱潼鎮南寺村高姓女子的住家,東西兩側竟然分佈19座墳墓。高女家有2層樓,在當地農村顯得十分氣派,但周遭卻被墳墓包圍著,讓她們十分苦惱。

 

從房屋樓上看下去,所有墳墓是一覽無遺。(圖/翻攝自長江網)

高女透露,她們的房子是在1990年建造完成,一切都經過合法的程序;當時房屋的東西兩側是有幾座墳墓,但並不顯眼,所以就未特別在意。但幾年後村內的民眾開始整修祖墳,有的是用水泥加蓋墳頭立墓碑,甚至還有人擴建,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還有村民在她家門口錢蓋新的墳墓。

高女說自己長期在外,而家裡的長輩年紀又大了,對於村民的動作根本無力抵抗。對於高女的指控,南寺村的負責人並不否認,就連村黨支書雍吉華也說,建造新的墳墓涉嫌違規,村內是不可能建造新墳的。而且根據《殯葬管理條例》規定,建於河堤周邊的新墳墓是遭到禁止的。

 
屋主高小姐表示,現在她們全家人內心都非常驚恐。(圖/翻攝自長江網)

對於這樣的情況,高女和家人曾多次向關單位反映,但截至目前僅有2戶人家遷墓。據當地民政局相關人員表示,這些墳主的親屬還是受到傳統思想的影響不願遷墓,目前先計畫在今年清明節後將這些墳墓平掉,去除墳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墳墓#樓房#祖墳#遷墓#民政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69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