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鴛鴦錯愛母鴨 雙宿雙飛不願分離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6 17:53

公鴛鴦居然愛上了母侯鳥!日本橡木縣從北方飛來一群野鴨,沒想到一隻公鴛鴦混在侯鳥群中,原來牠愛上了其中一隻母野鴨,這隻鴛鴦不但極力保護野鴨,還不斷求偶,這場動物界的「錯愛」,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每年這個時節在橡木縣的農田裡,就會從北方飛來這一群小野鴨候鳥過冬,不過今年可不一樣了,仔細看在野鴨團隊中,怎麼會有一隻色彩鮮豔、長相完全不同的跟屁蟲?原來這隻公鴛鴦愛上了母鴨,只要母鴨在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公鴛鴦拚命示愛。

NHK主播:「把脖子伸直、拉長嘴巴的動作,就是在求愛。」

一發現情敵靠近,公鴛鴦立刻抓狂,受到感動的母鴨也就此緊緊相隨,吃睡都在一起,雙宿雙飛不分離,這一場鳥兒的錯愛,讓人看得是霧煞煞。民眾:「人家不是都說夫妻是鴛鴦嗎?牠應該要去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才對吧。」

看不下去的同類,當然也想趕跑這名外來的不速之客。NHK主播:「唉呀被趕了,對啊,唉呀呀。」

不過公鴛鴦的愛可是越挫越勇,管你怎麼趕,就是要回到母鴨的身邊。NHK主播:「母鴨也是緊緊相隨,耶,真的是,真的是這樣耶。」

冷冷的天卻有著暖暖的愛,這場鴛鴦與野鴨的錯愛,雖然罕見,鳥類專家卻樂見其成,還等著這對情侶能孕育出不一樣的下一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鴛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05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