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工作度過31歲生日 粉絲買公車廣告告白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1:05
圖/華納音樂(下同)
圖/華納音樂(下同)

3月30日是「金曲歌王」蕭敬騰的31歲生日,近來蠟燭多頭燒的他,生日也在工作中度過。然而,身邊的同事、朋友們仍不忘貼心計畫為老蕭慶生。生日前一天還在《魂困西門》劇組拍戲的他,更在短短一個下午就連續收到四、五個蛋糕,讓一向低調的老蕭在今年生日正式到來前就相當充實難忘,開玩笑表示生日還沒到,願望就已經快許完了!


 

近來戲劇、唱片、演出行程滿檔的蕭敬騰,幾乎沒有時間休息,面對一年一度的生日,甚至沒有時間想要怎麼慶祝,只想著要怎麼將工作順利完成,相當敬業也十分辛苦。雖然如此,老蕭仍在生日前一天度過了難忘的一天;前一天還在《魂困西門》劇組拍戲的他,不但接連收到國際精品Chanel親自探班並且送上的禮物、蛋糕;緊接著全劇組的工作人員、演員們,更在老蕭毫無防備時驚喜送上蛋糕,讓老蕭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特地為他慶生,面對這麼多人紛紛提前為他「暖壽」,老蕭表示:「今年很特別的是在劇組讓大家幫我慶生,感覺很溫馨。」而收到許多禮物,他除了感動外,卻也責備大家直呼不需要為他破費,十分貼心。

 
此外,老蕭更在生日前夕,陸續也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粉絲們的心意;原來,老蕭曾經告訴粉絲們不要特別為了他破費買任何東西送給他,於是多粉絲雖然沒有買禮物,但卻用「行動」表示,特地以老蕭的名義捐款給流浪動物緊急救援協會及救助單位;也有粉絲十分有心的買下公車廣告,將老蕭生日的喜悅分享給大家。身為壽星,老蕭今仍沒有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聚,一大早就馬不停蹄的飛往深圳準備接下來的工作,提到生日願望,老蕭一如往常的簡樸,提到自己已經什麼都有了,不希望大家再為他破費,只願身邊的家人、朋友,還有家裡的貓貓狗狗們都能健康平安,其他的都靠自己努力!

 


生日同天,老蕭為遊戲《王者榮耀》所打造的英雄主打歌《百里守約》今也正式數位上架。而這次老蕭一收到《王者榮耀》的邀約,毫不考慮的在第一時間就答應,並要求為當中的英雄人物百里守約寫歌,也承認該角正是他的「本命英雄」!此外,這首歌也邀請獅子合唱團的鄒強參與作詞、編曲,兩人一起寫歌、編曲,讓這歌曲的完成效率相當驚人,也看出老蕭對其角色的喜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敬騰#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2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