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棒球培訓盯投手 蕭帛庭、林加祐開轟


發佈時間:2018/03/2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6: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春季聯賽前最後一週熱身賽,今天與新北市隊交手,5位投手輪番上場,教練團盯控球,全場僅投出1次保送;比賽打滿9局,蕭帛庭、林加祐開轟,中培隊拿勝。

中華培訓隊3月開始進入以賽代訓,本週與業餘成棒隊和大學隊安排6場比賽,今天首場比賽與新北市隊交手,目前培訓隊名單都是業餘球員,要等5月底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打完後,會再針對戰力調整名單,一併考慮有意願且符合戰力需求的旅外及列管球員。

 

目前中華培訓隊熱身賽投手群定位沒有完全確定,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會讓在各母隊定位先發的投手輪流上場,都只會投短局數比賽,對於集訓到目前為止,投手群表現,「還是要求投手控球,希望好壞球比例可以更好」。

今天中培隊讓大學投手鄭浩均先發,鄭智鴻、吳昇峰、黃健隆和王政浩輪流上場投球,全場僅投出1次保送,被敲出5支安打、無失分;許順益表示,投手戰力一直都是相對擔心的一環,今天只有一個保送、表現不錯,但希望拉高標準,刺激球員更成長。

中培隊打線有效串連,3局靠著廖俊凱、姜建銘、陳偉志、黃佳瑋接連安打先拿2分,4局再靠著陳孝允、林瀚接連安打拿下第3分,6局再添1分,正規比賽打完4比0拿勝;由於希望球員多點比賽磨練,中培隊比賽無論輸贏都會打滿9局,今天中培隊後攻,9局下半打線爆發,蕭帛庭、林加祐開轟,單局再添9分。
 

許順益表示,感覺打線一直到9局下半才比較順暢,「我們是業餘各隊最優秀球員組成,所以比賽不僅要贏,比賽內容都要達到教練團的要求」,希望球員做到自我約束、自我要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帛庭#林加祐#亞運#中華成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