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格鬥狂人復出! 3分鐘暴打「葉問第4代傳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09:31
「格鬥狂人」徐曉東與自稱「葉問第4代傳人」丁浩進行對決。圖/翻攝自 YouTube
「格鬥狂人」徐曉東與自稱「葉問第4代傳人」丁浩進行對決。圖/翻攝自 YouTube

大陸綜合格鬥家徐曉冬10秒打敗太極拳宗師魏雷,聲名大噪;日前與自稱是「葉問第4代傳人」的詠春師丁浩直播對決,沒想到3分鐘內被徐曉東擊倒6次,最後臉部被重擊至坐地不起,裁判賽後宣判兩人「平手」。

2017年6月「詠春拳」丁浩與「格鬥狂人」徐曉東切磋,丁浩以快拳擊中對方頭部,宣稱輕鬆完勝,捍衛武術尊嚴,讓徐曉東氣得在網路上約戰。

 

徐曉東擊倒丁浩6次。圖/翻攝自 YouTube

本月18日《拳城出擊》賽事直播,一開始丁浩佔上風,以快拳擊中徐曉東頭部,眾人也激動吶喊「用力」,但隨後徐曉東展開反擊,拳拳重擊丁浩臉部,導致鼻血直流,丁浩被徐曉東擊倒6次,甚至有2次被打出場外,最後承受不住攻擊坐地不起。
 
打鬥過程中,徐曉東的攻擊過於猛烈,讓裁判數度飛撲支開兩人,最後3分鐘比賽結束,裁判宣布兩人「平手」。

 
丁浩臉部被重擊至鼻血直流,坐地不起。圖/翻攝自 YouTube

網友看完賽事留言「詠春的近戰纏鬥,不是最強的嗎?」、「看就知道那個人應該不是詠春傳人,反應好慢」、「這在後面還能算平手?中國人這麼輸不起了?」,另外有網友認為裁判太有戲,笑回「裁判用生命在保護丁老師」、「裁判是丁浩的愛人吧?」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格鬥狂人#徐曉東#葉問#詠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58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