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性侵懷孕不幸流產 法院判入獄服刑30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21:10
薩爾瓦多這名34歲的女子遭性侵懷孕,結果不幸在臨盆前流產,竟遭判刑入獄30年。(圖/翻攝自電訊報)
薩爾瓦多這名34歲的女子遭性侵懷孕,結果不幸在臨盆前流產,竟遭判刑入獄30年。(圖/翻攝自電訊報)
薩爾瓦多一名34歲的女子,15年前遭人性侵懷孕,不幸在臨盆前流產。沒想到事後她被控告謀殺罪,遭法院判處30年徒刑;日前當地最高法院重新裁定,縮減她一半的刑期。如今她正好服刑15年,她在當地時間13日獲釋。

根據《電訊報》(The Telegrph)等外媒報導,這名女子名叫菲格羅阿(Maira Figueroa),她原本是一名傭人,不料在她19歲那年,卻遭人性侵懷孕。但更讓人難過的是,菲格羅阿在臨盆之前不幸流產,入院治療後卻被指控「謀殺胎兒」,遭判刑入獄30年。
 

薩爾瓦多在1998年通過的法律規定,即便有生命危險的處境,禁止女性在任何情況下墮胎,且規定醫師若發現任何人刻意流產或分娩,都得向相關單位舉報。

菲格羅阿的際遇,在薩爾瓦多並非單一案例;在她出獄前的1個月,另名囚犯瓦斯克斯(Teodora Vasquez)也是因為在懷孕期間不幸流產,同樣被指控「謀殺胎兒」遭判處30年,而她被關了10年獲釋,2人均被當地最高法院依「當初判決過度不合道德」為由減刑。

在薩爾瓦多向菲格羅阿際遇的女性,至少還有25人,菲格羅阿希望這些和她有相同遭遇的女子,也能夠有重獲自由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薩爾瓦多#性侵#懷孕#流產#臨盆#謀殺胎兒#墮胎#分娩#道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83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