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問4天找嘸人! 11年老闆揭水泥封屍案

記者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4:58

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破案關鍵不是同住屋簷下的哥哥,而是死者共事10多年的老闆!死者和凶嫌先前就常爆發爭執,但親哥哥卻是要求雙方多忍耐,導致長期積怨,死者還曾在臉書發文說「嫂嫂要殺了她」,還傳了傷勢圖給朋友。事發當天到找到屍體的4天期間,哥哥都認為妹妹只是去路跑,老闆卻是不斷打電話找人,說死者從來沒有不請假、都會事先報備,機靈報警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葉姓死者老闆指出,死者10多年來都會請假,不會無故突然不見,而且電話又不通,才讓他驚覺不尋常。就是這樣的不尋常,讓遭水泥封屍的葉姓女子老闆不斷起疑,緊追4天才破案。

葉姓女子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因為相處11年,習性摸得很熟,知道員工很負責任,也指出死者即使遲到也會請假,不可能沒有無故曠職。

就連小遲到都會事先報備,因此從3月13日星期二遇害當天,老闆找不到葉姓女子就一直打電話聯繫,但接連3天傳LINE也找不到人,直到3月16日晚上報警,警方到住家打開房門才破案。
 

反觀自己的親哥哥,卻單純認為妹妹是要去參加16日的路跑提前請假,還就此伴屍4天。葉姓死者友人透露,死者曾跟他說過她嫂嫂認為這房子應該由男生繼承,要她搬出去,她不能接受,往後日子就時常跟嫂嫂發生口角,她嫂嫂甚至會在半夜發出聲響,干擾她睡覺,讓她懷疑是為了要趕她出去,藉此折磨她的精神。



事發前,3月10日葉女在臉書揭露嫂嫂把她打傷,似乎想殺他,友人建議驗傷報警,甚至勸離離家,葉女還私下傳了2張肩膀傷勢照片給朋友,但朋友再詢問「還好嗎?」對方卻沒回應,讓朋友很後悔沒有即時打電話關心。

其實多年來姑嫂有爭執,死者哥哥卻只要雙方隱忍,就連親妹妹受傷還叫她不要去報警,葉姓小弟更因為受不了嫂嫂脾氣,離家遠走高雄。這回發生命案,沒想到是共事10多年的老闆,一個外人揭穿這起命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封屍#水泥#凶殺#命案#小姑#大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1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