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去墳墓!詭異少年搭便車 座椅留「燒熔腳印」人蒸發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8:43
少年轉眼間消失,並在前座留下神秘腳印。圖/翻攝YouTube,下同
少年轉眼間消失,並在前座留下神秘腳印。圖/翻攝YouTube,下同

人竟然會憑空消失?阿根廷男子佩羅內(Pedro Peirone)聲稱,他上月遇上1名搭便車的少年,對方表示要在1處墓地下車,不料就快抵達目的地時,車上突然傳來焦味,而且少年還憑空消失,座椅只留下2個燒熔的腳印。事後,佩羅內前往警局報案,離奇案情吸引媒體爭相報導,也在當地成為熱門話題。

據阿根廷《號角報》(Clarin)報導,家住聖塔菲的佩羅內表示,事件發生在上月26日,他當時正要開車回家,卻在路邊碰上1名想搭便車的少年,由於對方看似靦腆老實,也不像是壞人,因此自己也沒有想太多,隨即大方答應,決定免費載他一程。

 



佩羅內表示,少年自稱17歲,還說想在1處墓地附近下車,就在車子快到目的地時,車內突然開始傳出陣陣燒焦味,嚇得他趕緊下車查看,卻未發現有起火跡象;沒想到,他正感到納悶時,回頭一看竟發現少年已消失無蹤,座位只留下2個燒熔的腳印,讓他感到毛骨悚然。


 

報導指出,佩羅內當時曾在附近找人,卻遍尋不著少年身影,他甚至還請來友人幫忙,但最後仍一無所獲。事後,佩羅內到警局報案,讓離奇事件隨之傳開,但外界對他的說法始終存疑,認為一切純屬捏造;不過,佩羅內的親友也紛紛跳出來護航,指他是個正直的人,同時也是虔誠的天主教徒,絕對不會亂說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根廷#腳印#搭便車#墳墓#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0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