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天不重複早餐」做給父母吃 暖男大生讓女網友想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3:06
湖北一名男大生幫父母製作一份30天菜色不重複的愛心早餐,讓不少女網友看了紛紛向他示愛。(圖/翻攝自陸網)
湖北一名男大生幫父母製作一份30天菜色不重複的愛心早餐,讓不少女網友看了紛紛向他示愛。(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湖北一名黃姓男大生,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前陣子放寒假時,他幫父母親擬定了一份「30天不重複早餐」的計畫,並且將每日菜色照片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他是「暖男!」甚至還有許多女性網友直呼「想嫁給他」。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就讀武昌工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學系的大四男生黃奇鑫,放寒假的1個月時間,事先擬好每日早餐的菜單,並且在早上6點就起床,幫父母製作「愛心早餐」。

 

黃奇鑫說,自己設計這些菜單給父母吃,兼具營養和健康。


「鍋巴飯、玉米排骨湯、蛋炒飯、雞蛋肉絲烏冬麵、南瓜餅……」這些都是黃奇鑫擬定的菜色,而且更讓人眼睛為之一樣的是,這30天菜色全都不重複。黃奇鑫提到,自己都會到菜市場去購買新鮮的食材,洗菜、挑菜、醃肉等工序都不馬虎。

黃奇鑫還說,自己下廚做飯,種類比外面賣的豐富,而且更具營養性。他還會利用自己所學,幫父母搭配一些對中年人有益的食材。他更說,「以前都是我賴床老媽做飯,現在該讓她享享福了。」用完餐之後,黃奇鑫還會負責洗碗。
 

黃奇鑫的愛心早餐菜色豐富多元。


黃奇鑫把每天幫父母製作「愛心早餐」拍照下來,並且分享給同學朋友,其他人看到分享上網。許多網友看了之後,不少人大讚他「孝順」,還有人直呼「他做的菜色讓我看了口水直流!」更有女性網友直言「你有女友嗎?我想當你的女友!」還有人說「我願意嫁給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湖北#黃奇鑫#男大生#愛心早餐#鍋巴飯#蛋炒飯#玉米排骨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58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