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夜車拋錨被聯結車狂叭 司機下一秒「這舉動」暖哭網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8:03
網友車子行駛於國道時拋錨,沒想到聯結車駕駛這個舉動,讓他超感動。示意圖/中央社
網友車子行駛於國道時拋錨,沒想到聯結車駕駛這個舉動,讓他超感動。示意圖/中央社

駕駛人夜間上國道不旦得緊繃神經外,若是這時碰到車子出狀況,肯定會讓人超崩潰!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從南部老家回學校,車子行駛國道時突然出狀況,打開警示燈想靠邊停車都顯得困難,就在他萬分緊張下,後方聯結車還對他按喇叭,讓他嚇得大罵後方聯結車駕駛,沒想到下一秒聯結車駕駛這個舉動,卻讓他超感動!

一名網友在《Dcard》描述當下車子拋錨的情況,因為自己是第一次在高速公路遇到這種突發狀況,所以有些慌張,也立刻打故障警示燈,但這時連想要停靠路肩,都顯得特別困難,網友表示「我腦袋不斷浮現新聞畫面,很多人夜間被後車追撞,我腦袋一直想著要下車放警示物還是待在車上」,正當他準備要下車時,突然被後方車輛「叭」一聲。

 

該名網友表示聽完對方按喇叭,氣到忍不住開罵「X,車子拋錨了叭什麼!」並將頭伸出車窗外,發現後方的聯結車也打雙黃燈,而車上駕駛向他揮手說「快點!慢慢靠旁邊,我幫你擋著。」就這樣靠著聯結車的保護,網友的車慢慢移到路肩。

事後,該名網友頻頻向司機感謝,對方則是很豪邁地說「沒事啦!互相啦!這路段沒什麼路燈比較暗,我們比較顯眼別人比較會注意到,而且真的被追撞我幫你擋著也比較安全」,這段話讓網友感動不已,沒多久另外一輛聯結車也靠在路肩,下車關心網友,直到道路救援的車到了才離去。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被聯結車駕駛溫暖的舉動感動不已,表示「真的好暖」、「真的遇到好人」、「人間自有真情在」,更有網友說「真的窩心!希望大家都能互相,並且不要歧視職業」,讓大家都知道台灣其實是一個處處充滿善良、溫情的社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拋錨#聯結車#按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66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