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本熊4/28到新北 微風運河為陪伴而跑


發佈時間:2018/03/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2: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府教育局鼓勵學生動手做學習,結合路跑及創客體驗,邀吉祥物熊本熊部長4月28日一起到新北微風運河跑跑玩創客。

新北市府教育局長林奕華今天在記者會表示,這次舉辦「2018酷萌跑Kuma Fun Run」新北站,傳達為陪伴而跑的理念,與新北創客123精神─1個點子、2個夥伴共創、三五好友齊分享的精神一致。

 

她說,日本九州熊本縣政府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合作,特別邀日本第一位吉祥物公務員熊本縣的營業部長「熊本熊」從日本飛來,將陪伴的愛帶給新北的孩子。

市府鼓勵親子一起參加酷萌跑活動,也出動創客代言玩偶「小漾」,活動現場將由熊本熊和小漾以「酷MA萌營業部長的生活」為主題,帶領大家跳創客舞。

除3Km趣味路跑,也設立大型兒童遊樂區、親子手作區、犬貓寵物健診及美食等親子市集,毛寶貝也可一起參加。
 

林奕華表示,新北創客精神是「只要想得出來,就做得出來」,教育局將於活動主題區辦創客體驗活動,提供多項親子手作體驗。5月也要推出創客月系列活動,主打玩具醫生大改造、親子玩創客、創意迺夜市,於435藝文特區舉辦大型創客市集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手做#路跑#創客#熊本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80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