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蟑螂恥度升級 吃飽不夠還要求「抽捧花」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6:22
圖/TVBS
圖/TVBS

去年一對王姓母女檔佯稱是新郎國小同學,擅闖婚宴打包菜色,被親友揭穿後還囂張嗆「我們是弱勢」,更被網友起底這對母女檔多次吃霸王餐,惡行滿天下;沒想到王女恥度再進化,居然直接私訊新人要求抽捧花,事後被認出是曾上過新聞的婚宴蟑螂,還打死不承認。

圖/TVBS

 
 
根據許姓原PO在「爆料公社」上傳對話截圖,王女日前私訊準新娘妹妹,自稱是某某人的學姊要參加婚禮,並要求「對了!你捧花的名字可以順便寫我嗎?」、「我也想撿捧花」,原PO覺得這要求很奇怪,加上王女的體型特徵明顯,於是轉貼去年婚宴蟑螂的新聞,詢問王女「請問這是你們嗎?如果是的話不好意思了」,王女直接否認「不是」。
 
原PO直說不希望有人來婚禮鬧場,並客氣表示「她確認妳是她學姊,我再邀請您來好嗎?」,王女則回「好,某某某我也認識」;事後向親友求證,沒有人認識她「甚至還打電話給我老公,說是『親人的學姊,要求上台抽捧花』」讓原PO擔心「感覺她們現在是全台流竄,四處找機會亂入婚禮…」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對話驚呼「她們還不知道自己是紅人嗎?」、「抽捧花要幹嘛啊?吃飽比較重要吧」、「我馬上傳給要結婚的表弟看」;另外原PO求證過程中,有新秘親友透露日前也曾收到王女的訊息,要求以後結婚要幫她化妝,還有位攝影師跳出來表示,王女日前預約今年底的婚禮攝影,地點還是她曾鬧場的婚宴會場,但之後遲未轉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宴蟑螂#捧花#白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18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