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體罰!幼兒園老師竟要孩子「自打嘴巴」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3:46

又發生老師不當管教的事件!基隆一間國小附設幼兒園有家長連署投訴,孩子在學校做錯事、說錯話竟然被老師要求自打嘴巴,而且一邊打還要其他小孩在旁邊幫忙數。甚至管控上廁所、喝水,要求吃飯吃得快的孩子去餵吃得慢的同學。家長聯合向學校投訴,這名女老師竟找自己的爸爸去向當中的家長施壓。如今基隆市政府要求即刻調職。


 
 
幼兒園內小朋友唱跳嬉戲﹑發出童真歡笑,孩子們雖不懂但往後上學不用緊張害怕了。因為在之前一名呂姓女老師的教育方式讓爸媽們怒火衝天。

討論框上家長詢問,自己的孩子在家做錯事竟主動打嘴巴還說「是我不好,我不對我該打」,舉止讓大人傻眼;另一人則說老師在小班時對孩子做一種體罰,叫做錯事或說錯話必須自己打嘴巴,甚至自打時請其他孩子一起數次數。


 

幼稚園主任鍾承沼表示,孩子的部分做自打嘴巴的部分,後續也遭受到相關懲處。學校接獲申訴,結果一查女老師還真坦承此事,而上課時間被抓包在臉書po文,學生吐了第一反應卻是拍照上傳。爸媽們怒向學校陳情,然而這名老師卻找了擔任某協會理事長的父親出面對公務員家長施壓。



家長會會長黃閔棋表示,老師父親對家長召集人這部分確實有施壓,學校所判決下來的是一支申誡,雖然有送去教育處但是教育處打了回票。校長蕭玉盞則說,教育處給學校指令,希望把這個老師調離現職,今天開始會讓這名老師離開班級。

市政府於9日一早直接宣布將這名老師調離現職,畢竟孩子回家告訴爸媽被打手處罰又打嘴巴或大腿,就算調皮也不該體罰,更不該讓這麼小的孩子在這樣恐懼的環境下學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管教不當#幼稚園#基隆#調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847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