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醜女團」演偶像劇 網友毒舌意外掀追劇潮

記者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6:2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團「Sunshine」一出道,就因為長相和略帶復古的單曲風格,遭網友揶揄而一夕爆紅,甚至被封為「最醜女團」,之後元老級成員Abby、Cindy、Dora退團另組「3unshine」,3人沉寂一段時間後,最近接演網路劇並擔綱女主角,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大陸網路劇《人百分百靠外表》,改編自同名日劇。男主角找來濃眉大眼的新生代男星區天瑞演出,將和「3unshine」中的Cindy配對演情侶,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留言調侃「史上最令人心疼的男主角」、「區天瑞加油,挺住!」、「男主為了紅也是拚了」。
 

圖/翻攝自Cindy微博
 

面對外界酸言,Cindy顯得不以為意,她在微博上傳一張瞪大眼的表情,寫著冷笑的「呵呵」,表示「CP?我怎麼會和姊妹成CP?」區天瑞則是親自回覆網友留言,「其實Sunshin三個女生挺好的,懂禮貌,很活潑,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們」,展現風度力挺女主角們。 
 
演出陣容一曝光,Cindy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意外成為亮點,也因為由「3unshine」主演,不少人表示「莫名想追劇」,讓戲還沒開拍,就先引發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unshine#3unshine#區天瑞#網路劇#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92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