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師資檢定考題裝訂錯誤 教部決議送分


發佈時間:2018/03/0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6: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教育部昨天舉行教師資格檢定考,國小師資類科的國語文能力測驗發生試題裝訂錯誤。教育部今天表示,經會議決議,全體考生在受影響的4題全部給分。

教育部昨天舉行教師資格檢定考,但國小師資類科的國語文能力測驗卻發生試題本裝訂錯誤,教育部昨天已將所有試卷送到考選部進行逐份清查,並於今天召開會議,討論處理措施。

 

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長鄭淵全受訪時表示,教師檢定考試國語文科採分卷作業,幼兒園師資類科與其他師資類科有部分考題不相同,而國小類科部分試卷誤用到幼兒園師資類科的試題,發生裝訂錯誤的共有4題,經過緊急因應小組會議討論,決定全體考生在受影響的4題全部給分。

鄭淵全指出,教師資格檢定考試是採標準參照以判定及格與否,考生符合應試科目總成績平均滿60分、應試科目不得有2科成績均未滿50分、應試科目不得有1科成績為0分等規定即可及格,並發給教師證書,個別考生的成績變化並不影響其他考生的通過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師資#檢定考#送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0832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