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響!陳菊最後主持高雄燈會 首次走遊行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23:42

高雄燈會晚間熱鬧登場,這也是高雄市場陳菊任內最後一次舉辦的燈會,陳菊也罕見的加入踩街遊行的行列,她說就算未來換了市長,還是會在元宵節邀請到高雄的姐妹市一起共襄盛舉,燈會現場主辦方也準備了很多表演,要讓前來參與的民眾一飽眼福。


 

今年最後一次參與燈會主持的高雄市長陳菊,也首次跟著隊伍一起踩街遊行,她和其他貴賓拿著海報,走到的每個地方,幾乎都得到民眾歡迎的掌聲,對於任內做後一次辦燈會,陳菊說未來就算會換市長,但依舊會延續邀請姐妹市來表演的傳統。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她的任期是最後一年,但是高雄跟所有城市的友善交流,也都不會改變。不只踩街遊行,今年主辦方更邀請到50組特色遊行隊伍,還有壯觀的花車,共同到現場展演競技,長長的人龍一路綿延,除了有來自八王子的活力啦啦隊,還有越南扇子舞、韓國釜山打擊樂,熱鬧的表演,也讓觀眾一飽眼福!
 

活動開始之前,還有不少人排了1個多小時的隊伍,要來領「旺來狗」小提燈,高雄燈會成功點亮愛河周邊,也讓每個參與活動的高雄市民,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陳菊#卸任#元宵#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50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