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牙還原「成語蕎恩怨」 無奈揭真相:她害我被誤會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20:00
圖/取自大牙、成語蕎臉書
圖/取自大牙、成語蕎臉書

女星大牙(周宜霈)過去曾被爆出和一名女藝人大吵,種種傳言讓外界相當好奇,而近日大牙上節目時也首度公開回應此事,大方還原當天的事發過程,甚至直接說出該名女藝人的本名,疑似正是女星「成語蕎」,讓主持人Sandy大驚失色!

大牙日前坦承自己過去在某節目上介紹夏日泳裝,當天她和另一名女藝人正巧帶了同牌子的泳衣,那時她主要是介紹如何讓上圍比較一般的女孩子利用一些小撇步「讓視覺上看起來很辣」,錄影過程中大家相處都沒有異狀,結束後她和該名女星打完招呼後就各自離去,未料幾天後她就接到廠商質問「是不是剪了我們家的泳衣?」更直指她的行為嚴重傷害品牌形象。

 

大牙當下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向對方解釋泳衣的洞只有一公分,也是在家裡事先剪好,但廠商依舊非常不諒解,讓大牙相當傻眼,事後大牙也相當困惑覺得節目都還沒播出廠商怎麼會得知這件事情,打聽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該名女星去向廠商爆料她在節目上做了他們可能覺得不當的事情,更主動表示自己可以去請製作單位將那段剪掉,「需要我去說嗎?」。

對此大牙也非常不滿認為對方有話為何不當面說,「她讓我被別人誤會,為什麼要這樣子做」,而當她被吳宗憲問到是否真如傳言在化妝室將人罵哭時,大牙則無奈表示「我哪有把她罵哭,她在我面前也沒哭啊!」而網友們根據節目中透露的各種線索「留澳、有拍寫真、一起上過泳裝單元」,推測出大牙所指的女星疑似正是「成語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牙#周宜霈#成語蕎#吵架#泳裝#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10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