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酬到身體出毛病 台商勸別為錢賠健康


發佈時間:2018/02/2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2: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越南台商陳明政因交際應酬健康亮紅燈,13年前接任獅子會會長3個月就被迫卸任,下定決心改變生活才恢復健康。回首為賺錢賠上健康的日子,他今天以過來人奉勸大家別重蹈覆轍。

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榮譽顧問陳明政,在越南經營便當連鎖業,2005年間他正值事業高峰又接下獅子會長,但健康惡化常跑醫院,會長才做3個月,就被迫辭掉養病。

 

陳明政表示,他原本喜歡交際應酬,飲食毫無節制,「大魚大肉、有酒必喝」,2001年罹患酒精依賴症,治療未獲控制,體重從70公斤暴增到88公斤,2005年接任獅子會會長後,體重更飆到99公斤,後來因健康亮紅燈,經常住院,會長僅做3個月就卸任。

陳明政當時常因身體不適掛急診,驚覺健康的重要,於是接受朋友勸說,開始靜坐、運動、打太極。還戒酒戒煙、不再碰大魚大肉、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體重不久就從99公斤降到72公斤上下。

2014年,陳明政原想在越南重起便當事業,卻因緣際會接觸到燕窩,從此全心投入研發燕窩產品,並自創品牌,迄今闖出一片天。他的生活也逐漸歸於平淡,充滿恬靜安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商#應酬#健康#卸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91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