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他的笑秒融化 超萌系冰淇淋男孩來了!


發佈時間:2018/02/2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2:10
圖/吳念軒臉書
圖/吳念軒臉書
一笑就直接融化你心
近期隨《偶像練習生》的開播,陳立農在第一期中以萌甜可愛的形象出現,讓「冰淇淋男孩」一詞出現:笑起來甜而不膩、呆萌可愛超無害;就算當下有再糟的心情,看到這些笑容就好像瞬間融化一樣。

 
但除了節目上表現亮眼的農農有著超無殺傷力的笑容外,亞洲演藝圈內又有哪些男孩一笑就能瞬間迷倒眾多少女心?
今天DailyView就要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 從2017年02月07日到2018年02月06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統整出這些笑容及長相迷死人不償命的冰淇淋男孩啦!
圖/防彈少年團臉書粉絲團

鄭號錫
為韓國男子防彈少年團的團員,身為團裡的舞蹈擔當,實力不容小覷,上任何節目也總是呈現開朗笑容的那一面,平時和其他團員吵吵鬧鬧的樣子,實在看不出被其他團員說私底下較安靜,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個性沈穩擔當、也會看人臉色的穩重男子。
照鄭號錫本身的說法就是學生時期就已非常熱愛舞蹈,還常常翹課去練舞(好學生不要學呀!)起初當上練習生時一進公司發現只有自己不會rap,於是花費許多時間努力跟上別人,遇到困難並不退縮反而肯花時間克服,這正是很多現代人所缺乏的態度呀!
 
每一次的笑容都像灑了陽光,照亮人心中幽暗的心情,讓網友說「你的笑容就是我的晴天」,好像什麼不快樂都可以因他的笑容而抹滅!
圖/防彈少年團臉書粉絲團

金南俊
同為防彈少年團,但身為隊長的金南俊在團內主要單人Rapper、製作人,早期原對嘻哈饒舌感興趣,早早在唸國一時期就開始嘗試在寫歌詞,途中也經歷過各種艱辛時期最後因緣際會的成為防彈少年團的第一位練習生。
更在2015年時發行首張個人Mixtape,還被美國音樂媒體評選為「2015年最佳嘻哈專輯TOP50」,成為首位進入評選的韓國歌手。
處理事情既能又感性又理性,又聰明還有責任感,雖年紀不是團裡最大的卻承擔起一切擔任隊長的責任,從未喊累也決不低頭,總覺成熟又有深度。
雖總給人成熟的一面,但金南俊笑起來也像個可愛的大男孩讓人融化,可惡,太犯規了啦!
 
圖/吳念軒臉書

吳念
2014年參加「華流之星TOP STAR」從3000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經過長達一年半的專業表演訓練後在2016年成為三立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的主持班底,爾後跨足電視、電影、MV的演出都交出亮眼的成績。並因演出《紅衣小女孩2》中的「虎爺」在第54屆金馬獎榮獲最佳新演員的提名、人氣大幅飆升。
於2017年9月演出由何潤東執導的電視劇《翻牆的記憶》、3月3日即將在tvbs歡樂台播出,劇中飾演小霸王的他看似無法無天,但心中卻還是被那個女孩深深吸引著...。
不笑時雖看起來壞壞的,但一笑起來那排潔白的牙齒就像砂糖一樣馬上為笑容加了許多糖分,無害又陽光,又暖又甜的笑讓人看了無法自拔。
圖/陳立農台灣粉絲團

陳立農
 
現為傳奇星練習生並在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的陳立農只有小小年紀18歲,但在節目上的表現相當亮眼,第一期裡就拿下了全場唯一A的好成績,從入場到表演,陳立農每個舉動都超級可愛,尤其是一笑起來就會跟著彎的眼睛,呆萌呆萌的模樣甜死不少女孩。
雖近期播出一期中(0216)陳立農在決賽中掉到第二名,票數和第一名的蔡徐坤相差400多萬票,讓他忍不住哽咽,但也還是感謝所有的團隊、他的粉絲們、還有背後家人的強力支持。
看他一笑就彎起來的眼睛,呆萌樣讓人看了不禁想爭先恐後地說「我可以」,超養眼小鮮肉、甜到不行的笑容,一秒就能融化粉絲們的心,這就是純正統的冰淇淋男孩象徵呀!
圖/張軒睿derek臉書

張軒睿
台灣男演員,作品從2015開始發酵,真正走紅的作品為2017《狼王子》打響其知名度,並在《我的未來男友》中擔任男主角,在專訪裡談到之前對女友的舉動根本就是超貼心暖男:為了女友想去的摩天輪,還是努力克服自己的懼高症,雖然到了上面還是一直發抖狂拉欄杆,(但為了自己心愛的人付出的舉動就很加分啦!)雖然對於戀愛、結婚在目前還不是主要的目標,他覺得目前想把更多的心力放在事業上,看看這麼有衝勁還有上進心的男子,少女們還不趕快先登記起來,等長大後也差不多是張軒睿想婚的年紀啦!
呆萌的眼神配上那像吃糖的笑容,看到他的笑就能融化,果然是冰淇淋男孩來著!除了笑容,還有那超會放電的眼神電死不少少女,因此還被稱為國民男友。
圖/EXO臉書粉絲團

燦烈
為韓團EXO的成員,在隊裡擔任主Rapper及門面擔當,在2008開始4年的練習生訓練裡,進行了不管是歌唱、舞蹈、演技或是禮儀等的訓練,於2012年公開寫真並以EXO成員身份正式出道。人氣爆棚的燦烈在2017年更是在年輕人的愛用社交軟體Instagram上搶下照片、影片按讚數的第一名寶座,照片點讚數突破160萬、影片的瀏覽數更是高達290萬的瀏覽數。
 
那雙放電的眼神加上不用露齒微微一笑就能甜的嫑嫑,讓人內心小鹿亂撞!
圖/禾浩辰 Bruce臉書

布魯斯(禾浩辰)
在2014年時參與九把刀的原創愛情小說《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演出第一男出角進而出道,前後又參與網路劇、電視劇的演出且都是男一!形象陽光開朗的他受眾多觀眾的喜愛,平時喜歡健身、運動、還會下廚料理(會煮飯的男人就先加分呀!)
有著濃眉以及笑起來就瞇成一條線的眼睛、還有臉頰兩側的超深酒窩讓人眼睛總想多停留幾秒在他身上,可愛的臉龐加上壯碩的身材,就是一枚笑起來就甜死你的小鮮肉呀!
圖/劉以豪 Jasper臉書

劉以豪
有著「台灣最萌男友」之稱的劉以豪在2008年因緣際會的參加伊林男模大賽獲得第三名,就此進入演藝圈,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展露頭角後也開始參與不少音樂MV、廣告演出、品牌、公益代言,其中更在lativ所拍攝的平面廣告讓他的詢問度大增。
最著名的招牌陽光溫暖笑容更是一路紅到韓國,堪稱最萌的療癒型暖暖包就是他,因為只要看到那又甜又燦爛的笑容就能讓人瞬間暖上心頭、融進心坎裡,萬事也只求自己男友也能像他一樣甜又暖。
圖/胡一天IG

胡一天
201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夏至未至》進而進入演藝圈,在2017年時主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戲裡外冷內熱的男一江辰對劇中小希的各種甜蜜舉動讓人看了不斷尖叫,也因此後瞬間爆紅,人氣飆漲。愛他的粉絲們都自稱是胡一天的「麻將」因為「胡」了一整天!
胡一天也不是從小就帥到大的,從小時候的照片可看出並不是個特出眾的人,但值在意外表的青春時期開始減肥、每天努力運動變成高帥男!
他的笑容時而帥氣時而可愛,再加上那雙無辜的大眼,讓人先被電了再被融化的嫑嫑。全文未完,原文詳見這個笑有糖!冰淇淋男孩一排甜到你嫑嫑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02月28日至2018年02月27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冰淇淋男孩』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冰淇淋男孩#BTS#防彈少年團#陳立農#胡一天#吳念軒#張軒睿#燦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266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