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同事屢掐臀襲胸…她放「超大響屁」讓對方被炒魷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8:25
許多女性在職場都會遇到性騷擾,國外一名女子提出反制手段,讓對方不敢再犯。(示意圖/TVBS)
許多女性在職場都會遇到性騷擾,國外一名女子提出反制手段,讓對方不敢再犯。(示意圖/TVBS)

遇到職場性騷擾時,女性朋友們會怎麼處理呢?國外有女子分享,自己常被男同事偷摸臀部和胸部,長久下來心生不滿,決定展開報復。她故意走到到對方面前,放了一個超級響屁,對方真的從此不敢再碰她,甚至最後還被老闆炒魷魚。

這名暱稱「ThankCod」的女網友,上個月19日她在美國知名論壇網站《reddit》發文,提到自己遇到職場性騷擾的過程。女方表示,公司一名男同事,常常會有意無意地去碰觸她的身體,有時候假裝「不小心」撞到胸部,有時候更是直接掐她的屁股。而且對方每次得手後,都會露出「無辜」的表情,讓她心生不滿。

 

女網友還表示,即便是自己向上司投訴,也沒有人會相信她的話,於是長久以來就一直隱忍。只是時間一久,女網友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心生一計,決定要報復對方。

女網友提到,某天自己故意走到這名男同事旁邊,還將屁股靠近到他的手,隨後自己就放了一個超大的響屁。沒想到這招果然奏效,果然把對方嚇壞了,「他嚇到了,我也嚇到了,但從此他再也不會覺得我的屁屁性感。」

更讓女網友出乎意料的是,這個響屁不但在同事之間引發廣泛討論,甚至還傳進上司耳裡。事後上司把這名男同事找來詢問,沒想到對方竟然先「惡人先告狀」,稱說自己是被女網友放屁惡整,感到非常的委屈。上司之後也找女網友詢問,她則反駁只是個意外,「雖然我的確是故意的,但誰叫他平常喜歡掐我屁股,結果他還傻傻承認,他會那樣做,純粹只是在開玩笑。」
 

事後上司確定男同事有性騷擾事件,而且深入追查發現,除了女網友之外,竟然有5名女子受害,最後男同事遭到開除。

不少人看到女網友的分享後,紛紛大讚她的反擊果然厲害,「真是神來之屁」、「不要為你的正義之屁感到羞恥!」只是也有人感嘆,「女生唯一能用來阻止被性騷擾的武器,竟然是一個響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職場#男同事#炒魷魚#無辜#不小心#襲胸#掐臀#響屁#惡人先告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68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