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重病付不出醫藥費 醫院拔維生系統害喪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22:36
英國一名男子遊埃及突然重病,家屬一時付不出醫藥費,醫院竟然直接拔維生系統,導致男子喪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男子遊埃及突然重病,家屬一時付不出醫藥費,醫院竟然直接拔維生系統,導致男子喪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39歲的男子日前到埃及旅遊,結果不慎染上重病,緊急被送往當地醫院急救。不料卻發現保險無效,他的家人一時之間付不出高達7000英鎊(約新台幣28.5萬元)的醫藥費,醫院竟然就把維持生命系統的機器關掉,導致男子最後客死異鄉。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位男子名叫金恩(Adrian King),去年他和友人到埃及紅海地區旅遊度假,結果在一次沙漠旅途騎乘駱駝之後,突然間就陷入昏迷,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治療。當地醫院診斷,金恩是腎衰竭。

 

就在治療過程中,院方發現金恩曾經在2015年因為腹膜炎住院,但他事前並未通報,結果旅遊保險因此遭取消。隨後院方立刻向金恩的家人要求支付醫藥費,費用是7000英鎊(約新台幣28.5萬元)。

金恩的父親接獲消息隨即趕到醫院,當時病房內一名男子告訴他兒子的保險失效,給他2條路選擇,「一是立刻付錢,要不就是關掉儀器。」但當時他身上並無7000英鎊,對方就關掉維持生命系統的機器,隨後就離開病房。最後金恩也因此喪命。

事後醫院聲稱金恩的死因是「心臟驟停」,但他的家人和旅伴懷特(Nicole White)卻否認了院方的說法。懷特說,「院方從來沒說過他有心臟驟停,他們說因為金恩沒醫療保險可以理賠,所以就要關掉生命維持系統。他們說他們不再做透析了,那個時候他去世了。」
 

金恩的父親表示,他們曾向英國領事館求助,但卻沒獲得協助,就連金恩運屍返回英國的費用,也是由家屬負責。最後當地裁定,金恩是因為腎衰竭、在酷熱沙漠暈倒,以及未有獲得足夠治療而死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埃及#重病#維生系統#保險#醫藥費#心臟#去世#腹膜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