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風景?過年4天他家前成垃圾山連門都打不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5:35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過年期間大部分縣市清潔隊會停收或改為定點收清運,但有沒公德心的民眾,為了自家方便竟亂丟垃圾,甚至誇張到整條巷子幾乎都被垃圾淹沒無法通行,讓住戶幾乎連家門都進不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處巷弄內幾乎被垃圾堆淹沒,只留下約一個人的通行空間,這也讓原PO忍不住怒譙「試問這樣我怎麼開門進去…」雖然巷子底有兩台垃圾子車,但早已滿到漫出來,後續的民眾就乾脆直接將大包小包的垃圾沿著巷子丟,宛如是垃圾山。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光看圖片就感覺有味道」、「超誇張」、「扯到極點」、「好噁,可能一開門蟑螂、螞蟻通通跑進家裡」、「品德真高尚的國人」、「比討債集團還狠」、「有點像菜市場內的感覺」。
 
由於不少網友詢問地點,原PO也在留言補充表示,該處為員林市第一市場,除夕當天的垃圾早就已經清完,這些都是外來亂丟的。而類似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反應好幾年都沒有,相關單位都互推責任,附近監視器多得是,但不處理也沒用,只能每年繼續輪迴,到頭來最苦的還是清潔隊員。
 
 
據彰化縣環保局所公布的各鄉鎮市清潔隊春節垃圾清運及休假時程表,員林市從初一到初四都休假,直到初五才開始恢復清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潔隊#垃圾#亂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5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