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菜鳥巡官去年從警大畢業 初四在高雄老家上吊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20:47
一名任職於桃園市警察局的王姓巡官,今日清晨在高雄老家上吊輕生身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一名任職於桃園市警察局的王姓巡官,今日清晨在高雄老家上吊輕生身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一名去年才從警大畢業、目前在桃園市警察局服務的23歲王姓巡官,今(19)日清晨被母親發現,在高雄老家房間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發現遺書,但並未提及輕生原因。家人懷疑恐是兒子工作壓力過大,或者是自我要求太高才會尋短輕生。

警方表示,今(19)日上午6時10分左右接獲王姓巡官的母親報案,她指稱兒子在半夜刷牙回房後就不曾再出來。早上起床時她經過兒子房間,發現房門未關,她進去一看驚見兒子利用類似童軍繩的長繩,穿過3樓吊沙袋的掛勾上吊,她隨即拿菜刀割斷繩子並報警處理。只是醫護人員抵達時,王男已經氣絕多時。
 

根據調查,現年23歲的王姓巡官是警大82期,去年才從學校畢業,目前在桃園市警察局服務。他是家中老么,上有1兄2姊。王姓巡官輕生身亡的消息,隨後也通報桃園市警局資訊室主任。

警方在王姓巡官的房內發現遺書,內容主要是交代後事,但並未提及輕生原因。對此王男的父母親表示,兒子目前單身,也無財務狀況,應該不是感情或財務因素,懷疑恐是工作壓力過大,或者是自我要求太高才會走上絕路。至於王姓巡官尋短的原因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市#巡官#上吊#輕生#遺書#童軍繩#警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5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