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公頃18個燈區!逛到腳軟 遊客攻略必看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8:28

嘉義燈會占地50公頃共18個燈區,場地大到遊客一天逛不完,到底哪些燈區必看,透過手機定位統計推出燈會攻略,從玩GO嘉義區一直到科技燈區、跟童玩燈區通通都上榜,但特別注意的是童玩區需要購票,而主要的主燈區則要等元宵節才開放參觀。


 

嘉義燈會占地50公頃歷年最大,光是燈區就有18個,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慢慢逛慢慢看,該怎麼走最省時,哪些燈區必看?

大家心目中都有各自喜歡的燈區,但透過電信業者合作運用手機定位,數據化人次動線推出燈會攻略,其中玩GO嘉義燈區還有太子大道上的VR體驗以及科技燈區及小朋友最愛的童玩區通通在左半部且靠近P5停車場,但需要注意的是,童玩區需要購票入場,必看的主燈區則是要等3月2日才正式對外開放,提早去可是要吃閉門羹。燈會主持人表示,很多人都來這裡體驗嘉義之星的理髮院。


 

這個髮廊燈展把燙頭髮的機器擺成排,坐上去瞬間化身成理髮店顧客,也成了有趣的裝置藝術提供民眾拍照打卡,同樣在科技燈區裡面的還有許多互動遊戲,而從空拍中來看,整個燈區超壯觀!

燈會第一天湧進27萬人次造訪,但礙於會場太大,許多民眾走到腳痠還逛不完,嘉義縣府也特地將展期拉長,從16日一直到3月11日,希望大家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停留久一點,但對於外縣市的民眾可就要先做好功課,才不會走馬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燈會#攻略#購票#參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41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