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物流主管年終才「100元」 網友:侮辱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10:54
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大家開心過好年時,卻有些人因為年終獎金不如預期而鬱悶!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的年終獎金,沒想到才只有100元,不僅他傻眼,網友們也對金額訝異,直呼「這根本是在侮辱人!」
 
一名任職剛滿4個月的物流業主管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我真心覺得做人要知足常樂,工作上的努力付出是本份,表現良好是基本,不需特別邀功,也不需積極表現,公司一定會看到我的優秀給予我相對的肯定!」

 
 
沒想到!他在小年夜下班前收到了一張「年終獎金薪資單」,滿心期待領的想說,領完晚上可以去放鬆玩樂,沒想到打開年終薪資單一看,上面只寫著「年終獎金100元」,讓他當場傻眼。
 
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而他還抱著一絲希望刷了存簿,卻發現戶頭真的「只有100元」。這也讓他直呼:「給這價錢不如給我包七星,我還會說聲謝謝,我TMD還是個主管!」他還說老闆要他除夕至初二值班,但氣到已經把離職單放在桌上準備走人。
 
看到這驚人的數字後,讓不少網友紛紛「根本是糟蹋人的」、「這種年終不如不給」、「100還需印這種紙,哈哈浪費紙張」、「我弟做2個月年終8000」、「連基本時薪(140元)都不到啊!給心酸的嗎?」、「100,包白包嗎?現在白包都超過100。」、「100真的是太令人心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年終#100元#主管#物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90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