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生前愛吃!她求買章魚燒 網動員找老闆「10盒免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4: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彰化1名媽媽因就讀大學的兒子殞命,想起他生前最愛吃某間店的章魚燒,想帶著1份到靈前祭拜,可惜的是該店白天尚未營業,無法趕上殯儀館開放時間,所以她只好向臉書社團「草屯人」求助。社團管理員得知情形後,立刻動員網友找到老闆,而對方也在半小時內做好10盒章魚燒不收錢,讓該位媽媽相當感動。

據了解,臉書社團「草屯人」管理員11日收到1位媽媽私訊,指就讀大學的兒子因故當了天使,想到他生前最愛吃某間店的章魚燒,所以想帶著1份到靈前祭拜,無奈殯儀館開放時間只有白天,但章魚燒攤位卻要到晚上才營業,所以才希望透過網路力量幫忙,讓她能帶著暖呼呼的章魚燒去看兒子。

 

社團管理員得知上情後,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幫忙,並在社團發文詢問說,「請求社團賣章魚燒的老闆,可以請您幫一位媽媽完成心願嗎?」文章PO出後,網友們也馬上動員轉發,並主動提供店家資訊,在數分鐘內就找到章魚燒店老闆,且對方也豪爽地答應幫忙,特地提早營業做出10盒章魚燒,還大方地不收錢。

其他網友看過之後紛紛表示,「充滿愛的草屯鄉親」、「超讚的!看完淚滴不完」、「草屯人愛心滿滿」、「超讃的老闆,超棒的草屯人,看了眼眶都溼了」;而該位媽媽事後也PO文感謝說,「感謝大家的幫忙,感謝章魚燒老闆能提前幫孩子做他最喜歡吃的章魚燒,真的很謝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草屯人#章魚燒#網友#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8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