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錯!換新鈔最後一天 只有這454據點能換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8:3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過新年許多民眾搶著兌換新鈔發紅包,銀行排隊人潮滿滿滿。明(14)日是新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還是有許多人還沒兌換新鈔,想要把握最後一天兌換期限的人要留心,央行今年公布8家金融機構共454個分行據點可兌換,千萬不要跑錯了。
 
央行日前宣布從2月8日到2月14日的營業日,民眾可到包括中華郵政在內的8家金融機構共454個指定據點兌換新鈔,其中100元新鈔每人每次限兌100張。由於換新鈔需求大,許多民眾不清楚兌換據點,發生跑錯銀行換不到的情況,在最後一天的換鈔期限,可千萬別跑錯了,出門前可先上網查詢兌換據點所在地,才不會白跑一趟。

 
 
央行所指定兌換新鈔的8家金融機構為台灣銀行、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臺灣中小企業銀行及郵局,共454個營業據點。其中7家公股銀行為指定兌鈔分行,中華郵政則是在都會區25間指定兌鈔郵局開設新鈔兌換專櫃,58間偏遠地區郵局則是在一般營業櫃檯辦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央行#兌換新鈔#新鈔#過年#紅包#台灣銀行#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2164

0.3634